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我 回 来 了



今天


我突然会从新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的宝贝‘佳’影响了我。。。。所以就在次出现。。。这几个月都有很多的心事。。。


自从今年的年头‘他’离开了我之后就很少上网了。。。。因为大多数时间都专心在我的学业和舞蹈方面。。我还有四课就完成我的SPM。。


TOMORROW 是我的华语考卷。。。现在不知干嘛!!明天就考试啦!!现在还很轻松呢。。


利害吧!!!


膀晚的时候上上网,就和宝贝聊了一下,就跑掉了。。


突然!!!!!真的很突然。。。。


晃一smsÁË我。。有点开心,呵呵~很久都没有收到这么关心和体贴的朋友迅信。。。。


好啦!!!!暂时到这里。。。。要去忙喽!!
GOOD LUCK EVERYONE WHO STILL HAVING EXAM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