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过去







哈哈。。



这两天没空,因为去了练习



(跳舞)



昨天练了几个钟差点给累怀了。
昨晚练完舞,座在搂下等车的时后,



却看见我的‘admire帅男’。。



吓了一跳,很久没见到他捏。
他看起来比我还要累,坐躺着在一旁的他还是一样没变。



可是,当我想在偷偷的欣赏他多会儿时,









铛铛。。



又是‘他’,(不是我的admire)



‘他’尽然献了一张照片给我。。(是普通照)



我也不懂为什么?其怪?



我和他已经都是过去。。



我承认,我是很爱他,但是都是之前的事。



我也承认,我的确是还没完全放下这段感情,
为了这些事,我已流过不少泪,我不要在去多想,
在去难过,真的很难受!



到目前为止,‘他’到底怎么了,我也不懂。
真的很想问清楚他



PS:无论如何,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所有事情,不管以后是朋友还是敌人或是什么的。。


让我知道一切真的酱难吗?真是得!




要提醒下,有好的东西在眼前就一定要珍惜。。我就是曾经失去过。。


当时,有位好男友。。我相信都是我的原故,而使到‘他’对我失去信任。。


所以,不管是男的,女的,友情,亲情,爱情,好吃得。。。都一定要懂得怎么去珍惜。。









小倩部落格





B

2 comments:

henry55 said...

Hi! great blog!

Charis Tee said...

yor..
steal my pica..
hng.
yerrr. y you still like him .
leng zai mie .
dunwan lar.. you .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