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华语考卷

我的天啊!!!怎么搞啊!上午的考卷就快气死我了。。哎哟!!我看了看考卷都不懂要怎么回答。。文言文难到我连我妈咪都认不出来了。。还好接下去的我都还会做。。

然后就 11;45

考我的作文。。。。这次作文的提目我选了自由的天空来做答,想信写的还蛮不错吧。。呵

对于今天的考卷还算满意。。一回到家吃完饭,休息一下。看看电视节目,就去睡了一个很长的午觉。很久都没睡过午觉了,睡觉都我来说很重要,因为我超爱睡。可是,我不是


猪!!




刚刚看完宝贝‘佳’的部落格。。我看啊!今天在考场的她还蛮冷静,因为啊。。她是个超火的人。。。。最好是不要惹她生气。。哇哈哈!!他说的对,没有人可以改变自已得性格,我就是我。。每个人都会有自已不同的性格。。

ÍÛ!这么晚了啊!要睡了,明天要早起去政府部门搞一搞国民服务的东西。。

在这想让旋知道,明天考试加油吧!还有的是晚安,不想打扰你,所以还是不找你好一点。。

呵呵。。

晚安



小倩部落格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