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毕业了,读完了,考完了






终于终于都考完了。。我也松了口气,无论是跳舞或是看电视节目,



我都不用在一着想着‘第二天还有考试,不能太放松’不然会后悔。。



我有可以自由自在的跳舞,去玩了啦!!还有更开心的事,从今天



起,我不用这么早起身了。。我每天要睡到几迟就几迟,要几迟睡



就几迟睡。。没人可以管了。






考完式的朋友们。。万岁!!






我就是超级爱睡的人,这几天都没好好的睡过,今晚我一定要睡个



通快,明天也不必那么早起。。万岁!!真开心。不过考完式要烦



成绩叻!!我的妈丫!算了算了。。我现在什么都不管先,要跳好



我的舞去准备演出^。^ 嘻嘻






这两天都没上网,可是昨天佳考完式后,她应该开心才对,她却不



开心。而她就和我说:‘他男友和她狂街时没理她’哎哟。。美关



系啦,又部十常常都是酱嘛,就看开点喽!你忘了吗?做女生



一定要大方。。哈哈






不懂为什么最近却和郑丽佳那么好朋友了。。比之前还要了解她了



现在对我来说,我还是需要朋友多点。。



今晚我又可以去练舞了,实在是太好啦!









小倩部落格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