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厉害




又刚跳完舞回来,刚刚在练习的时候,没什么心里准备,





很突然就要跳一次给‘大粒耶’看,我们整队‘献奉’紧张到命。(nicole,kass,PJ,SF,HM,VY,XX,EX,KL,SE,SP,SH,WZ)





要跳的就没条到,要出场的就忘了出场,哈哈~真是笑死人。





一个字,乱。。练了这么久,尽然跳到酱,丢脸啊!我们要争气啊!





要回家前,我遇到一个人,她是‘嘉琪’,嘉琪是一位矮矮





小小的可爱女生。她呢就和我一样中了国民服务,她也是和我





一样去同样的地放。所以就蛮开心得,哈哈。。还大生尖叫,白痴。。










很累~















噢!!对了!郑丽佳,你厉害了啦,放将多,我的照。




没ÎÊ我就算了啊,尽然还放三张这么多啊?你要酱咩?我和你好像Ì«亲密了。




你的老公仔会生气得吗?哈哈~






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啦,不过我今天又觉得我好像肥了耶。。




不懂啦,总之我一定会瘦的啦!






小倩部落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