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家 里 的 新 成 员


这几天我家来了一位小东瓜,她是我的新狗狗,名叫咚咚。。每天起来就忙这

清理干净她的粪和尿。。。。哈哈~咚咚她非常可爱很讨家里人喜欢,其实爹

地和妈咪并不赞称我拿养这只小狗回来,原因是怕会很麻烦没人照顾,又要每

天喂食,可是当我把咚咚带回家后,虽然咚咚不太习惯家里的新环境所以她一

到家就东跑西跑的,把家里所有的垃圾还是什么灰尘的,都弄完出来。。。。

有一样东西我很其怪的是,爸妈还很西欢这只肥肥小小的咚咚,每天早上我都

还没睡醒就听见他们两在叫咚咚,咚咚。。的,我妈每天起床后就会开门把咚

咚放出去给她大小便,他们也很疼咚咚。咚咚非常可爱而还很聪明。。咚咚她

很爱睡我房间门口,很喜欢和我玩,我一睡醒,踏出房门她就会开始跟着。一

天到晚跟上跟下。哈哈~可是我很喜欢,有时还怕我会踩到她,她也很爱乱咬

东西。现在她就睡在我脚底下,胖胖的真可爱


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倒数着要去云顶,因为在家都要闷死了,出去又没钱。昨天

尽然全部去唱k£¬而又没叫我去,你们厉害了喽!不用理我这个朋友了喽!真

没我的心。就算知道我不得空去也要问下我的嘛!真是的。。

算了,我没生气你们啦,只是不爽少少啦。。不用紧,我们等去云顶玩个痛快!
嘻嘻~

讲到去云顶就题到一些人,为什么那些人偏偏要跟着去?很讨厌叻!!没关系

我们很大方的。。无所谓!!哈哈。。

好啦,现在要陪我的咚咚玩喽。。。。拜



我爱我的咚咚~


小倩部落格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