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♥恋♥‏


♥恋♥

初恋~

世界上最甜蜜的事情

不是不经筛选的爱

而是向往童话故事里

王子与公主轰轰烈烈的爱

暗恋~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不是生于死

而是我站在你面前

你却不知道我爱你

热恋~

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

不是爱到海枯石烂

而是会珍惜

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

苦恋~

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

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

而是明明彼此相爱

却不能在一起

痴恋~

世界上最措手不及的事情

不是相爱的不能在一起

而是心里有你

却有心无力

失恋~

世界上最让人痛心的事情

就是我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

却还得望着你渐渐离去的背影

默默的 祝福你

~zhien~

No comments: